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邓卫平调研湘潭综保区
发布日期: 2022/11/25 10:00:00
阅读:3945
来源:
作者: 周吉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24日,湖南省政府口岸办主任邓卫平一行赴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海关特殊监管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艳希、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杰、湘潭市商务局局长唐煜、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平、市口岸办主任罗罡、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韶山海关副关长梁栋以及市商务局、韶山海关、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邓卫平一行先后来到桑尼森迪、吉利汽车、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企业运营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杰主持。

座谈会上,肖均平就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总结了今年以来湘潭综保区在落实主体责任、区域合作建设、产业聚集、外贸发展、创新业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湘潭综保区下一步将坚定发展信心、争先创优,聚集实体抓产业,完善功能抓平台、突出重点抓特色、优化生态抓环境,不断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邓卫平指出,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长沙海关和省口岸办高度重视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和发展,此次调研既是进一步了解综保区发展情况,也是督导督促全省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湘潭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当前解难题,提升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各项考核指标;要着眼长远谋发展,深入研究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补齐短板增动力,创新业态发展;要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加强与湘江新区等周边地区产业联动,打造综保区开放发展引擎。

黎杰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加快“四区一地一圈一强” 建设,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商务厅、长沙海关和省口岸办相关要求抓落实,推动湘潭综保区高水平开发高质量发展;二是补齐短板强弱项,对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指标分析后,切实落实工作举措迎头赶上;三是加强工作主动性,争取各方面资源和支持,助力湘潭综保区打造开放型经济平台。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