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务虚求实 共谋新局
综发投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3 11:00:00
阅读:3124
来源:
作者: 颜倩敏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综发投”)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综发投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导,聚焦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补运营短板、育创新新板的发展思路,围绕2023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压奋进,为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综发投全体干部职员紧贴“团结奋斗、力谋发展”的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相继踊跃发言,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有思想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谋划,形成共识,总体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的效果,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推动作用。

综发投负责人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加强工作谋划、部署和推动。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紧围绕公司业务定位,坚守使命,持续奋斗,拿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实现公司完成2023年经营目标再接再厉;二是要做好学习传达,切实将各项工作目标、发展思路传递到每位员工,深化到具体工作当中,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三是要落实目标举措,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年度目标顺利达成,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综发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关键字: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