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为切实做好综保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国、省、市、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文件精神与要求,2月9日中午,企业服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例会,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2月4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包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

1月31日,娄底市市政维护管理处线上采购一批空调和彩电设备为娄底市娄星区杉山镇中心医院隔离病房专用,而该批物资需从湘潭综合..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综保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 志存高远,天道酬勤。回顾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

2020年1月3日,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台协会长罗文德一行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