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是:实现技工贸收入190.7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工业总产值27.4亿元,同比增长7.8%;实现投资额3.19..

受疫情影响 湘潭部分地方陷入农产品滞销的困境 湘潭积极开展信息化助农行动 3月9日下午 由湘潭市委网信办指导 湘潭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制作推出 《H5:信息化助农,湘潭在行动!》 点击下图 进入H..

3月3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2020年务虚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祖国的疫情情况时刻牵动着海外湘军的心,美国湖南联谊会积极行动了起来,发挥海外资源和平台优..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2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陈铁平带领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湘潭综保区区内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复工稳岗情况,实地帮..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形势下,湘潭综保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助力企业转产,帮助企业发展,湘潭综保区..

为支持园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复工复产,湘潭综保区通过采取电话联系、微信对接等方式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摸排,了解到园区企业存在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少、价格高等困..

为帮助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复工复产,湘潭综保区从强保障、促转型、出台扶持政策等方面全力帮助企业防控疫情、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强化保障。一是对于复工企业加大防疫..

2月17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英杰调研湘潭综保区外贸服务中心——湘潭浩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艳玲..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