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简介
发布日期: 2015/11/20 15:35:01
阅读:506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2008年3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内,规划面积195.63公顷,由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与保税港区享受同样的政策,集保税区、保税物流园区和出口加工区功能于一身,是目前我国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开放度最高 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天津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是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又一重要举措,它不仅可以有效地保证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项目的顺利实施,而且对于聚集航空产业项目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综合保税区还将重点发展具有保税特色的航空研发、加工制造、维修改装、物流配送、商贸展示等功能,形成以保税功能为特色、以航空产业为依托、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民航产业聚集区。
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进一步加快,空客A320总装线项目的带动效应日益显现。西飞机翼、PPG航空涂料、古德里奇等国内外知名航空项目在区内运营。从国际经验看,具有保税政策是航空产业项目投资的重要条件,综合保税区为承接国际先进航空制造产业,打造滨海新区临空产业区核心区提供了政策支持和保障。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综合保税区,综保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