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综述 湘潭综合保税区于2013年9月7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是获批的第32家综合保税区,也是湖南省最大的综合保税区。湘潭综合保税区选址位于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四至范围:南至沪..

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由原无锡出口加工区转型而来,规划面积3.497平方公里。近十年,得益于当地微电子、精密机械等高端制造业传统优势及大量跨国企业投资设厂,无锡出口加工区投资总额、单位面..

2011年12月16日,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获得国务院的正式批准,成为我国第19个综合保税区,也是吉林省唯一一个综合保税区。2013年10月31日一期基础和监管设施通过了国家十部委的联合验收。 一、区..

沈阳综合保税区是在整合沈阳(张士)出口加工区和沈阳保税物流中心基础上成立的。其中沈阳(张士)出口加工区和沈阳保税物流中心具体情况如下: 沈阳(张士)出口加工区于2005年6 月经国务院批..

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是湖北省唯一的综合保税区,全国唯一一家位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的综合保税区。2011年8月29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2013年1月15日顺利通过国家十部委正式验收,2013年6月29..

阿拉山口6月16日电 (张强)新疆首个综合保税区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16日举行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一期工程计划投资3.2亿元人民币,预计年内实现封关运营。 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也是中国第16个综合保..

一、西安综合保税区概况 西安综合保税区,于2011年2月14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位于西安市东北部,总体规划用地6.18平方公里,为西北地区唯一的、也是最大规模的综合保税区。作为高度开放的特殊..

(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概要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东南约20公里,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作为国家批准的第一个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国家级新区与中原经济区的核心..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于2010年10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11年2月25日通过国家验收。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由原成都出口加工区、成都保税物流中心整合扩展而成,位于四川省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基本情况 根据“314”总体部署、《关于推进重庆市统筹城乡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0〕3号)等一系列战略方针,为重庆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指明了方向。正是由于这种国家大定位、政..

每页10/共23 1/3123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