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0月29日,南京综合保税区(一期)顺利通过国家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综保区将大力发展保税物流、服务贸易等产业,为南京承接国际产业转移,并成为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海港枢纽经济区和空港枢..

6月7日,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一期)顺利通过国务院联合验收组验收。这对提升豫西南地区的整体开放水平,吸引各类要素向南阳加速集聚,推动南阳加快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豫鄂陕省际区域性中..

近日,国务院以国函〔2016〕92号文件正式批复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海关总署,同意威海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威海综合保税区,这是全国第45个综合保税区。 威海综合保税区位置图 据了解,威海综合保..

三千万吨级珞璜港效果图 重庆,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接点上,战略地位显著——习近平总书记年初来渝视察时就特别强调:重庆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

5月29日,在北京电商大会下午的互联网+跨境消费分论坛上,天竺综保区副主任李燕凌公开透露,天竺综保区区域内服务业占比例由最初的10%上升到90%,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全区企业数量由最初的40家..

为营造湘潭综合保税区良好的文化氛围,准确表述湘潭综保区内涵,用最有凝聚力和感染力的语言,极富视觉吸引力和冲击力的标识,更好地树立和推广湘潭综保区形象,提升湘潭综保区的社会知名度和..

嘉兴综合保税区与平湖国际箱包城日前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箱包产业跨境电商的发展。 箱包是平湖的特色支柱产业。平湖箱包经过30多年的发展..

本报讯首席记者贾献培傅碧东报道按照海关总署要求,昆明综合保税区需于2017年2月前围网验收。项目建成后,可打造昆明外向型经济平台,成为联系南亚东南亚和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区、北部湾..

8日12时许,在乌鲁木齐综保区施工现场,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综合楼最后一榀钢梁从地面缓缓升起,顺利吊至离地面99米高的建筑物顶部,并安装完毕。 “综合楼主体钢结构封顶是乌鲁木齐综保区建设..

(原标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已完成进出口贸易过亿美元) (兰州晨报记者崔亚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自去年12月24日正式封关运营以来,发展势头良好。5月1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

每页10/共12 1/212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