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近日,阿姆斯壮地板(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惊喜地发现,原以为至少需要半个月才能办结的企业登记注册,在9个工作日内就全部受理完成了。上海海关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企业登记制度改革,直接的..

图为: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厅党总支专题学习 王震/摄 4月15日,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厅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交流了学习《..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海关总署关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出境货物、物品有关监管事宜的公告》(公告〔2014〕56号),明确规定了通过与海关联网的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跨境交易的进出境货物、物品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海关总署令225号,以下简称“《信用暂行办法》”)已于2014年10月8日对外公布,自2014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办法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

2015年4月7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改进口岸工作支持外贸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16号,以下简称《若干意见》),为便于有关口岸管理部门、行业组织和外贸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相关政策,做..

8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方案》(国办发〔2015〕66号,以下简称《方案》),全面系统部署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工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

2015年7月27日起,海关总署面向全国海关推广汇总征税业务。在该业务模式下,海关对符合条件的进出口纳税义务人在一定时期内多次进出口货物应纳税款实施汇总征税。这是海关总署深化税收征管改革..

一、事项名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 二、事项概述:中国海关依法保护与进出境货物有关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包括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专利权。违..

2、进出口报关环节行为规范 一、 企业注册年审 从事对外贸易经营活动的 境内法人或其他组织,在经对外经济贸易主管部门批准获得进出口经营权后,应先向海关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注册登记编码..

1、进出口企业行为规范 企业所有进出口活动应始终遵循“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关于进出口方面的法律,法规,基本作到以下几点。这既是海关实施有效监管的要求,也是企..

每页10/共11 1/212下页末页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