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公布
发布日期: 2016/7/18 12:03:49
阅读:422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17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公布的院校投档线中,北京大学文史类642分,理工类679分;清华大学文史类644分,理工类675分;中国人民大学文史类626分,理工类655分;上海交通大学文史类639分,理工类651分。在湖南本土高校中,中南大学文史类596分,理工类610分;湖南大学文史类597分,理工类603分;湖南师范大学文史类565分,理工类572分;湘潭大学文史类551分,理工类546分。

今年在湖南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共252所,包括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计划在湘招生37235人。

湖南本科一批录取于7月12日开始,至23日结束。该批次从贫困专项计划(含二本院校)录取开始,14日8时至18时填报贫困专项计划征集志愿,15日完成贫困专项计划录取;接着依次进行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和单科成绩优秀考生录取等。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各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在7月17日下载平行一志愿投档信息,7月21日8时—18时填报本科一批征集志愿,7月23日录取结束。

【链接】

1、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语文、数学、外语分数是档案分与投档分数线相同的最后一名出档考生的成绩。

2、体育类专业投档线为考生档案分(不含体育竞赛优胜者优惠加分)与专业分之和(档案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批次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3、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4、计划数中包含投档前学校增加的计划。


更多湖湘动态,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2016年湖南高考,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