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揭牌 张文雄向力力出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6/7/23 9:39:43
阅读:451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22日上午,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标志着我省省管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体制改革顺利完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共同揭牌。

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以书报刊经营产业为主业,积极布局文化养老服务产业。目前实际控制总资产22亿元,2015年经营总产值5亿元。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是全国第一家省管教育集团,系八大省管国有文化产业集团之一,另外七家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潇湘电影集团、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湖南广电网络控股集团、湖南演艺集团。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金鸢介绍,我省深化省管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省文资委的建立和文化资产监管体制机制的健全,实现了管人管事管资产管导向相统一;省管国有文化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推动了省管国有文化企业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经营,促进我省文化产业向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将最大化地释放国有文化资源的活力,激发企业发展潜能。这一系列的改革任务相继完成,将进一步壮大省管国有文化企业的实力,促进湖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张文雄,向力力,出席揭牌仪式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