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洞庭湖超警水位持续 省防指成员单位尽职督查巡堤查险
发布日期: 2016/7/25 10:44:37
阅读:443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洞庭湖城陵矶站水位33.17米,超警戒水位0.67米。至此,洞庭湖超警水位已持续整整20天,创下自2000年以来超警水位持续时间最长的记录。湖区仍有22个堤垸728公里堤垸超警,黄盖湖、鹿角湖等主要内湖水位正在逐步下降。

省防指召开洞庭湖区防汛抗灾督查工作会议后,省防指有关成员单位及时组织力量深入湖区,督查基层巡堤查险工作。7月15日当天,武警湖南省总队、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计委、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省司法厅、省电力公司、省通信管理局迅速响应,第一批9个督查组即赶赴湖区超警堤垸一线,督查巡堤查险情况。各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重点督查与随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超警堤垸的巡堤查险人员到位、扫障到位、巡查到位等情况进行督查,现场督促整改了一批隐患。从督查组反馈的情况来看,当地巡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良好,巡堤查险工作组织周密,消除险情隐患及时有力。

7月22日,省防指向常德、益阳、岳阳3市防指下发《关于做好洞庭湖区防汛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查险处险工作,加强内湖内河抽排调度,加快水毁修复。当天,省防指还增派省人社厅督查组、省安监局督查组,分别赴安乡县、临湘市督查。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洞庭湖超警水位持续,省防指成员单位尽职督查巡堤查险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