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陈向群率团出访俄罗斯波兰匈牙利
发布日期: 2016/7/28 9:26:10
阅读:4609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湖南代表团,对俄罗斯、波兰和匈牙利进行了为期10天的工作访问。

在俄罗斯,代表团出席了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与长江中上游地区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见证相关合作项目授牌暨签约仪式。近年来,湖南与伏尔加河流域地区在经贸、科技、旅游、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成效显著。陈向群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机械制造、建筑建材、商贸合作等领域合作,已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签约落地;加强投资政策、标准认定、权益保护、人才培养等合作,为两地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代表团还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签署教育、体育等合作协议。

湖南与波兰贸易往来频繁,仅今年前5个月,双方进出口总额就达2938万美元。代表团在波兰出席了双方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暨经贸合作座谈会,并与下西里西亚省签署建立省级友好关系意向书。陈向群表示,湖南与波兰产业结构互补性强,希望在产业、贸易以及高新技术等领域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代表团还就湖南相关项目在波兰落地、以及与波兰政府开展住宅产业化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波兰沃斯集团。

出访期间,代表团还前往匈牙利,就推动双方在环保、农业、旅游等特色产业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在匈牙利,代表团与绍莫吉州签署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协议书,双方还在贸易、金融、现代农业、旅游、教育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陈向群率团,出访,俄罗斯波兰匈牙利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