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综保区纪工委切实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严格落实责任。节前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要..

12月24日,经济发展招商局召开党风廉政案例警示会议,经济发展招商局全员参加。 首先,经济发展招商局负责人带领全局人员学习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彭德怀同志故居时说:“彭老总是我非常敬重的一个人,他的精神永远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建立各级领导干部开展谈话提醒情况报告制度的要求,湘潭综保区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为契机,对如何更好地落实谈话提醒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

为进一步提升综保区党员及干部职员的业务能力,充分发挥综保区功能优势,精准招商,推动产业升级。10月30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

根据湘潭市纪委要求,近日,湘潭综保区纪工委书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 为保证谈心谈话活动取得实效,谈话前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

“您好,这是湘潭综保区勤政廉政监督卡,如果您发现我们管委会工作人员有违规违纪行为,您就打这个卡片上的电话,直接向区纪工委反映。”湘潭综保区纪工委工作人员近日在向园区企业负责人发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当庄严的入党誓词在遵义的红军山上清晰、嘹亮的响起,成排的松柏见证了湘潭综保区..

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综保区纪工委专门下发通知,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节假日..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纪工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多措并举,狠抓新党规的学习贯彻,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一是党工委..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