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重温红色记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月23日,韶山海关联合湘潭综保区管委会,部分党员代表专程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集体表达敬意,并重温入..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九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

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于2月6日召开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迅速行动、精心安排,以多种形式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全力谋划、扎实推进2018年全区党风廉政..

继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后,综保区纪工委专题组织全区党员、中层干部、职员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通过组织观看网络电视、印发资料和分部门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重温了习近平..

1月13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职员在管委会大楼90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朱又红、伍石元、周文兵、陈柱等委领导以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职员参加学习。 ..

2018年元旦将至,湘潭综保区近日通过工作会议、例行廉政谈话等多种形式要求认真做好节日假期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防止“节日腐败”。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湘潭综保区纪工委迅速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湘潭综保区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一、迅速传达精神。会议结束..

为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

11月3日,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工会联合会主席周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湘潭综保区全体干..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