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东北地区作为我国的重工业基地,在国民经济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但近年来,基于传统产业发展困境和老工业基地的深层次矛盾,东北地区经济增长速度明显放缓,被舆论称为“新东北现象”。近..

【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新战略带来新气象】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理论、实践、制度全面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中国特色社..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 五月的龙江大地,林茂风清,沃野茵茵。5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省考察调研,从北京直飞素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之称的伊春市。 伊春位于黑龙江东北部,是全国..

在南海仲裁案中,菲律宾在诉状中提出十几项仲裁请求。其中,第一和第二项请求的目的是,提请仲裁庭裁断中国在南海断续线内的历史性权利违反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以下简称《公约》),..

日前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强调着眼于完善公安执法权力运行机制,保障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不断提高。随后公安部..

凝聚共识 促进对话 共创亚洲和平与繁荣的美好未来 ——在亚信第五次外长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6年4月28日,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各位外长,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李克强4月24日至26日考察四川。首站雅安,首场活动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献上一支洁白鲜花,祭奠遇难同胞和抗震救灾中英勇献身的烈士。总理表情肃穆,此行基调:一个大写的“人”字。 ..

自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这个词一下子火了起来,引发媒体和民众热议。瑞士的手表、德国的..

4月25日晚8时20分许,一辆中巴车悄然停在成都宽窄巷的巷口。李克强及随行10多人走下车来。像一位游客一样,他一连走访了几家小店铺,并买了几样别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和书籍。在一间啤酒屋前,..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补“短板” 夯实发展基础促进社会公平 确定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措施 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和国家软实力 通过《农田水利条例(..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