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胡晓)寄快递要带身份证、不实名无法发红包、想直播要先登记、电话不实名就停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用户实名正成为监管层规范行业发展的一大问题,新的一波“..

“清理职业资格许可,与减少行政审批事项相辅相成,须从全局角度考虑。”李克强总理在6月1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 当天常务会议,决定再取消一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持续降低就业创业..

—科技界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2016年5月30日,对科技界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

让创新成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用创新重新定义“国家力量”,既是实现转型升级的形势所迫,也是抓住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机遇所在! 这几天,全世界都在倾听中国发力创新的声音。全国科技创新..

五月二十四日、二十五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亲切看望慰问驻黑龙江部队,代表党中央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这是五月二十四日,习近平视察驻黑瞎子岛边防某团十连,了解连队..

迎着祖国的第一缕阳光,驻守在黑瞎子岛上的官兵冉冉升起国旗。据悉,夏至日,岛上的升旗时间为凌晨2点左右。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裕怀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卢冠琼 通讯员 张裕怀..

用过微信的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每天都有几篇热门文章、几个搞笑段子,在群里和朋友圈里相互转发,成为千万人的“精神食粮”。有人感慨新媒体带来的传播革命,也有人担忧社会文化的同质..

人民网贵阳5月26日电(记者杨芳)无人机、智能手机、VR设备等高科技产品鳞次栉比;智能锁产品、智能摄像头、智能家居等创新产品堆满展台;智能机器人闪烁着萌萌的电子双眼,等待主人的发号指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先后到湖北十堰和武汉两地考察。两家大型央企——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公司成为总理当天行程中的重头。他强调,..

国际在线消息:24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黑龙江省抚远市玖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土地流转和采用先进种植技术提高水稻产量效益等情况。总书记登上一台自动插秧机,手扶方向盘,察看仪表..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