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教育预防是反腐倡廉的基础性工作,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保证。为持续推进这一工作,突出源头治理,进一步强化湘潭综保区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区纪工委通过广泛发动自学..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专题教育安排意见..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湘潭综保区积极探索四项举措,强化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形成了全区上下联动、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区党工委统一领..

为构建权力结构配置科学、权力运行规范透明、预警处置准确有力、风险防控及时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高预防腐败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湘潭综保区出台了《关于加强廉政风..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专题教育安排意见,6月25日、26日,湘潭综保区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5月29日,湘潭综..

春节临近,湘潭综保区再紧反腐倡廉弦。2月15日召开的党工委(扩大)会议上,除常规议题外,专门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强调。 年轻的湘潭综保区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每页10/共57 6/6首页上页123456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