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5月4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举办“我学习•我快乐”迎“五四”青年团员“五四”知识抢答赛活动。全区20名团员分成两队竞赛答题,以答对题数多者为胜,选手们个个都态度积极、热情饱满、思维敏..

传承美德 播撒爱心 湘潭综保区致力形成志愿服务新常态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致力形成志愿服务新常态,3月13日上午,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纪工委书记杨剑带领综保区工..

2015年3月11日、12日晚,湘潭综保区开展报关流程培训。培训由韶山海关牵头,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组织,韶山海关、湘潭综保区相关工作人员和可可国际、革新塑胶、泰富重装、新浦实业、吉利美嘉..

关爱困难群体 主动奉献爱心 湘潭综保区开展“3·5”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5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2周年纪念日。为推进学雷锋常态化,凸显学雷锋活动成效,湘潭综合保税区机..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综保区管委会、韶山海关、韶山检验检疫的沟通交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

为提升湘潭综合保税区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和整体形象,2015年1月10日,湘潭市接待工作培训专家、市委接待处贾雪冰老师应邀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进行商务礼仪培训讲座。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

2014年11月17日下午,我区在综合服务中心609会议室举行了“我梦想中的综保区或如何打造美丽综保区”演讲比赛。全区35周岁以下的职员参加了比赛。 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演讲、热情诠释了自己梦想..

每页10/共127 13/13首页上页111213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