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伴随着信息科技和经济发展全球化的发展趋势,电商在国际贸易中发挥的影响力和功能性愈来愈关键,海外电商早已变成我国出口贸易的发展趋向。一来消费者愈发趋向于购买全球性的消费品与日用品,..

随着我国宏观经济战略“一带一路”的深化,跨境电商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在国内经济发展急需新的着力点,国内制造业产能供过于求导致恶性竞争日益加剧, 小微企业利润点持续走低的前提下 ..

预测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突破10万亿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模式与产业整体规划研究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已达2.7万亿元。并呈现..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给跨境电商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全球一些国家取消对中国的签证来往,取消飞往中国的航班或改变航线的情况也增加了许多。这样一来导致物流业成本上涨。以往过完年后出..

近年来,天津自贸试验区坚持制度创新,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全国改革开放先行区和制度创新试验田、高水平自由贸易园区的战略定位,深入推动..

自贸区与“一带一路”倡议均为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重要内容,具有战略协同性。自贸区进入3.0时代,自贸区数量更多,范围更宽。同时,“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自贸区在国际贸易、对..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 这些年,浦东写下一个又一个全国第一:第一个国家级金融贸易区,第一个“境内关外”的保税区,第一个以“出口加工区”命名的国家级开发..

日前,在2018全球跨境电商成都大会上,电子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教授柴跃廷发表了题为《跨境电商的中国智慧》的演讲。柴跃廷从宏观角度来谈2018年跨境电商的新形势。 (以下为..

编者按:保税港区实行以境外货物入区保税、国内货物入区退税、区内自用设备进口免税、区内货物交易免增值税和消费税为核心的“..

外媒称,中国将大幅扩大上海自贸区范围,范围将涵盖主要跨国公司和中国一些银行总部所在的该市商业中心。 路透社12月27日援引新华社的报道称,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每页10/共10 1/1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