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大连海关开展打击中韩航线走私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6/8/1 9:58:50
阅读:577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17日,在总署缉私局的指挥下,大连海关开展代号为“征战04”的打击中韩航线走私专项行动,摧毁了一个利用中韩航线国际班轮走私韩国商品的犯罪网络,抓捕18名犯罪嫌疑人,初估案值3000余万元人民币。

5月,大连海关隶属港湾海关在监管过程中发现,有人利用韩国仁川至大连中韩航线从事走私活动,迅速将线索整理移交缉私局。为人“赃”并获,缉私局抽调精干人员开展了深入经营,理清了走私团伙的脉络,固定了相关证据。

7月17日晚,时机成熟,大连海关缉私局在大连地区同时开展行动,将18名目标嫌疑人全部抓捕到案,同步查缉“飞龙号”及相关储货、分销点5个,当场扣押多台涉嫌走私运输车辆,缴获境外品牌烟酒、化妆品等涉嫌走私物品100余包装箱及书证物证一批。

经调查,该走私团伙以韩国籍的崔某某为首。崔某某负责为中国货主在韩国组织货源,并策划走私活动。他将走私货物运至韩国仁川-大连客货两用国际 班轮“飞龙号”,并雇佣船员在“飞龙号”停泊我国境内港口后,等待客货全部下船,关闭船舶周围灯光及监控,利用夜色掩护,伺机将货物通过船边的“引水门” 偷卸上岸,交由货主私人或雇佣的运输车辆运至仓库或分销点,再通过淘宝、微商、实体店等渠道销售牟利。(李晓亮/文)


更多海关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大连海关,开展打击,中韩航线走私,专项行动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