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5月13日,山东临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宝松一行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就预验收、验收、封关运行等工作与湘潭综保区工管委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沂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8月8日获国务院批..

5月10日,来自世界各国青年海归协会的60余位会长及企业家来湘潭综保区考察参观,区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人员陪同,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 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是目前..

(图为企业服务局工作人员现场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 为进一步加强湘潭综合保税区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

5月7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海关关长谢宁、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平等一行10人赴上海物流企业家协..

湘潭综保区通过正式验收之后,招商引资工作步伐明显加快。今年1-4月,湘潭综保区又引进11个项目,合同引资额达7亿元。截至目前,湘潭综合保税区引进项目已达22个。 今年引进的11个项目,包括可..

(图为湘潭综合保税区服务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现场) 5月5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主持召开了湘潭综合保税区服务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韶山海关副关长李豫,韶山出入..

4月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湘潭综合保税区广大干部职工热议。 ..

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湘潭综合保税区自成立以来,抓住“新常态、新服务”这一中心,加强自主创新,在园区推行“所有的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的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的工作人员都..

4月22日,省委党校第74期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32名学员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就开放型经济、园区经济、现代物流业等展开调研,副市长陈小山作为学员参与调研。 在湘潭综合保税区,学员们先后考察..

湘潭综合保税区封关在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抓紧推进。4月7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封关运行协调会,与韶山海关、韶山检验检疫局、施工建设单位、入园企业等负责人碰头协商,通报已完成..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