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12月30日,湖南翡乐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企业达成销售协议,成功打开国内市场,开出了湘潭综保区内首张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增值税专用发票。 “以前,综合保税区内企业主要以对外出口为..

2020年12月25-27日,广东澄海玩具协会副会长林伟率6家玩具研发、制造企业来湘潭综保区考察调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均..


12月4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率队深入湘潭综保区项目现场,就湘潭综保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张迎春希望,湘潭..

12月3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艳玲一行来我区调研外贸工作,就2020年外贸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招商合作局负责人及综发投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张..

湘潭金水湾保税直营店是湘潭盘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门店,销售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种商品,让顾客享受到家门口购全球的便利。近日,该门店通过“经销”转“代销”,打造社区零售..

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发投”)作为湘潭综保区唯一国有企业,一直致力于市场模式的创新,致力于为入园企业提供供应链服务,着眼于产业链条的构建,及时发现企业痛点、难点..

11月5日至7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率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对接。期间,园区..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