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2016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4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9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积极参加了白石广场举行的全市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

来湘潭综保区(www.xtzbq.com)办事的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这里的工作人员普遍年轻,除了经验略显不足,他们更多展现出来的是思维敏捷、精力充沛,勇于进取、敢于创新。数据显示,湘潭综保..

2016年4月2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湘潭综保区”)正式封关运行一周年之际,入区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食品级玩具产品,正式通过湘潭综保区这一平台出口俄罗斯,..

日前,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顺利完成室外幕墙施工后,室内装修进入紧张施工阶段。连日来,施工人员借助晴好天气抢抓室..

从湘潭综保区建设、验收、封关到运行一周年的整个过程,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都如影随形。 为助推湘潭综保区发展,韶山检验检疫局专门申请成立综保区工作组作为驻区机构,倾力服务湘潭综保区,..

今年第一季度,湘潭综合保税区成功签约8个项目,迎来2016年的开门红。 如果说政策优势是湘潭综保区(www.xtzbq.com)吸引企业的“颜值”,那么服务便是综保区招商的内在魅力,“一事一议”、“..

作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湘潭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湘潭综保区)的成长注定要烙上韶山海关的印记,如何让湘潭综保区这块“金字招牌”拥有人人夸赞的口碑,是韶山海关这一年以来思考和探索的重点。..

又是一年万物勃发、草长莺飞的三月。一年前的这个季节里,湘潭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行。经过一年的探索,备尝艰苦创业的喜悦,发展中的湘潭综保区正逐渐成为连接湘潭与世界市场的功能区。4月20..

湘潭综合保税区入区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食品级玩具产品,今天顺利出口俄罗斯。这是“两头在外”加工贸易型企业首次利用湘潭综保区功能平台让产品正式走向国际市场。..

2015年4月20日,当来自可可贸易的货物车辆依次在湘潭综保区(www.xtzbq.com)形似大鹏展翅的主卡口通过,标志着长株潭地区首家综保区正式封关运行。我国中部地区再增添一外向型经济发展“推进..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