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7月20日,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唐国栋带队在长沙、株洲、湘潭境内多条高速公路督导检查,并参与现场执法。 当日上午8时,汤向荣、唐国栋带队坐镇省局指挥中心,对京港澳高..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长沙会见了马来西亚首相顾问、马华副总会长、马来西亚妇女部主席、拿督王赛之一行。 易炼红对王赛之来长沙考察合作项目落实情况表示欢迎,他说,一直以来,中马..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在湖南教育报刊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努力打造健康、实用、可亲的教育报刊品牌。 张文雄说,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由一个部门的企..

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率队在岳阳、益阳检查防汛工作。他要求,要及时总结、大力推广益阳的“水退人不退”经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退水溃堤”。 戴道晋一行先后检查了烂泥湖的..

洞庭湖城陵矶站水位33.17米,超警戒水位0.67米。至此,洞庭湖超警水位已持续整整20天,创下自2000年以来超警水位持续时间最长的记录。湖区仍有22个堤垸728公里堤垸超警,黄盖湖、鹿角湖等主要..

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回升、基础设施投资增长,带动全省建筑业向好发展,半年总产值3138.32亿元,同比增长13.2%。7月22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 上半年,全省资质以上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

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日报社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国家公务员书法大赛启动仪式暨公务员书法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本次大赛于3月15日正式开始面向全省征稿。为了更全面..

,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老同志陈叔红出席并授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成立了组织机构,李利君当选为会长,陈叔红、瞿琮担任名誉会长,魏..

在悠扬的风笛声中,2016英国精品购物节长沙站正式启幕,给长沙人的周末带来众多英国品牌和一缕英伦风情。活动由省商务厅、英中贸易协会等共同主办,购物节期间还将组织湖南企业与英国品牌进行对..

“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发布在即 六大部署力挺科技创新 在22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科技部副部长李萌表示,“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专项规划20日已经国务院常务..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