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6月29日,故宫博物院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故宫博物院官方旗舰店上线仪式在故宫建福宫花园举行。今后,观众可通过官方旗舰店的“故宫票务”,通过阿里旅行预订故宫博物..

资料图 中国全面开启铁路经济时代。 昨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中长期铁路网规划》,要求遵循铁路发展规律,兼顾经济和社会效益,扩大铁路基础设施网络,构建与公路..

日前有消息称,国家将废除“985、211”工程。教育部回应称,中央对新时期高等教育重点建设作出新部署,将“985工程”、“211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统一纳入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记者..

高考还没有热闹完,中考又来了,中考加分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中考加分与高考加分的问题,如出一辙。 加分最早源于招生中的干预调整政策。核心目的有二,第一,就是调整惟分数评价人的不合理,最..

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张医保卡,可你真的用足它的功能了吗?知道最新的报销比例和额度吗?明白使用禁区吗?劳动报微信《你真的会用医保卡吗?告诉你5个真相!》为你解惑。 真相1:医保卡有3个作用 ..

去年年底,杭州在上城区率先试点公租房货币补贴,现在,更好的消息来了——公租房货币补贴将在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富阳,下同)铺开。 昨天,记者从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召开的通报会上获悉,今年..

中国快递年业务量已跃居世界第一,由快递业拉动的下游包装产业规模已经超过百亿元,海量快递包装所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已引发社会关注。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过度包装”难防运输中损坏,使用..

□ 我国将通过“互联网+健康医疗”探索服务新模式、培育发展新业态,到2020年建立国家医疗卫生信息分级开放应用平台,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体系初步形成 □ 基于国家、省、市、县的四级人口健康..

6月1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前期已宣布失效489件的基础上,经严格审核,再宣布失效并停止执行506件国务院文件。“筛查”标准为:不符合现行法律法规或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不适应经济发展..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张尼)近日,内蒙古正式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方案》,提出整合两项医保制度。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0余省份明确了城乡医保并轨,民众就医报销..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