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图为:海关缉私警察清点涉嫌走私的大米 周磊/摄 图为:海关查扣涉嫌走私的越南大米 周磊/摄 1月28日凌晨,南宁海关开展“GN1602”行动,在广西南宁、龙州等地打掉1个特大绕关走私大米团伙,抓..

1月25日,昆明海关为运抵云南昆明出口加工区的四台航空飞行模拟机快速办结通关手续。这批从加拿大波音公司进口的模拟机价值3.6亿元,用于筹建云南“航空强省”重点项目云南东方飞行培训基地。 ..

1月28日,全国海关缉私工作会议和全国打私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广洲肯定了去年打击走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强调要准确把握反走私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

1月27日,深圳机场T3航站楼举行南方航空深圳-悉尼首航启动仪式,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直飞到澳大利亚。这标志着深圳机场拓展洲际航线取得重大突破。深圳海关自去年以来,先后采取了实行机场..

据海关统计,“十二五”期间,湛江市累计出口水海产品总值达227.4亿元,比“十一五”期间(下同)激增4.3倍,实现了翻两番。 统计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湛江市以一般贸易出口水海产品212...

图为:首趟“义乌-德黑兰”货运班列从海关监管场所缓缓驶出 何剑涯/摄 图为:海关关员冒雨首趟班列集装箱施加海关关锁 何剑涯/摄 1月28日上午11时许,随着海关关员完成货物通关验放手续、为集..

1月2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在广州出席广东分署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吕滨代表海关总署党组和署长于广洲向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吕滨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们做出的贡献,希..

1月26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到深圳海关驻三门岛办事处调研慰问。 吕滨到关史展览室、“职工小家”、党员活动室及各业务现场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深圳海关驻三门岛办..

图为:北京海关关员验放进口龙虾 刘超/摄 1月27日上午,两批分别来自新西兰的374公斤岩龙虾和来自泰国的1.8吨芒果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北京海关隶属首都机场海关立即开启“年货绿色通道”模式,..

图为:海关人员清点查获的象牙制品 韩志文/摄 图为:查获的走私象牙制品 韩志文/摄 1月27日,长春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邮递渠道从一寄自境外的邮件中查获象牙制品16件,总重2026克。(韩志文/摄..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